新進弟兄

楊國華 🇹🇼

新竹教區
Diocese of Hsinchu

家鄉:桃園 Taoyuan

本堂:平鎮聖母無玷之心堂

主保:聖奧斯定(8/28)

劉星宏 🇹🇼

高雄教區
Diocese of Kaohsiung

家鄉:屏東 Pingtung

族群:排灣族Paiwan) 

本堂:泰武鄉法蒂瑪堂區

主保:聖安道(06/13)

吳宇軒 🇹🇼

花蓮教區
Diocese of Hualien

家鄉:花蓮 Hualien

族群:阿美族Amis)

本堂:吉安田埔聖母聖心堂

主保:聖安德勒(11/30)

林鳳傑 🇲🇾

麻六甲-柔佛教區
Diocese of Malacca johore

家鄉:馬六甲 Malacca

本堂:馬六甲聖德肋撒堂

主保:聖亨利(7/13)

最新消息

想知道我們的最新消息嗎?看看底下有什麼資訊吧!如果想要在我們家舉辦活動,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哦!

修院風光-戶外聖像篇

總修院是司鐸聖召的搖籃,從修院的整體設計當中,能夠使修院的成員們透過建築設計、庭園造景來體驗天主的美善。戶外空間亦是使人投身於欣賞、默想天主奇妙化工的空間,透過戶外的草坪、樹木、花草、造景,可以讓團體成員們藉此默觀造物主之美。

看更多修院之美……

一起走上愛你的路

一起走上愛祢的路,曲名是我對「同道偕行」的感觸與反省。唯有一起愛,一起走,才能找到耶穌,進入他的心,找到自己在耶穌心內的位置。這一首「一起走上愛祢的路」的福音歌曲,是在準備慶祝台北總教區成立七十週年的系列慶祝的脈絡中寫成的。

看更多……

你為我守護

歌詞第一段,以回溯的口吻說出疫情前過往的自由,以及今非昔比的失落之感。歌詞第二段,以期待見面的口吻表達,希望就在不遠處了。副歌第一段,以第一人稱口吻說出「你為我守護」,向醫護人員表達感恩與祈禱。副歌第二段,以第二人稱口吻說出「我為你守護」,向他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恩。副歌第三段,以同島一命的口吻,向彼此表達共同面對疫情的決心與期許。

看更多……

相關連結